欢迎登陆淮安永裕化工有限公司网站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皮革和木器家具涂料装饰专用水性聚氨酯树脂

发布时间:2021-08-25 09:54:52 发布人: 点击率:

  水性聚氨酯树脂涂料装饰皮革制造中的很关键的环节,涂料装饰可以提升皮革外观的美观度和增强耐用的性能,并提高皮革的档次和扩大了适用的范围。适用专用涂料装饰后,漆膜具有很好的耐磨性、透气透湿的性能,在基材弹性和耐寒性方面更佳,不易龟裂,更易于清洁。

  在木器家具涂料装饰性能和环保绿色要求较高时,需要易于涂料涂装,并且木器涂料装饰需要的木器膨胀系数较大,还有对本身的柔韧性、耐化学性、耐磨、耐温性也有比较高的要求。专用水性聚氨酯树脂涂料可以满足木器家具涂料装饰的要求。含有HDI双组份的专用水性聚氨酯树脂涂料拥有良好的性能,其硬度高、耐冲击、耐磨、耐候性好,制备油漆时只要加入少量的助剂即可符合环保的要求,并制备出合格环保的木器涂料。

涂料的平滑和流平剂的关系

常见的水性树脂介绍